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普京拍板俄足协主席下课 英足总力挺霍奇森

2012年06月28日14:09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3连败,对于教练来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结果了。但是,欧洲杯上取得3连败的荷兰爱尔兰足协却并不这样看,出局后范马尔维克和特拉帕托尼帅位稳定。

普京拍板 俄足协主席下课

爱尔兰出局了,但爱尔兰球迷丝毫没有怪罪老帅特拉帕托尼,老帅与爱尔兰足协的合同今年到期,只要“金牌教练”愿意,他继续带领爱尔兰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希望极大。“祝贺希腊,我坚持认为俄罗斯应该赢”,说完这些祝福的话,俄罗斯队主教练艾德沃卡特选择主动结束与俄罗斯(微博)足协的合同,回荷兰执教埃因霍温。前天,俄罗斯足协主席富尔先科已经正式向总统普京上交辞呈,并公开向球迷道歉。俄罗斯联邦审计署批准了富尔先科的辞呈,理由是:“俄罗斯足协需要用那些真正懂足球的、并且在国际足坛有权威的实力派人物来带领。”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地时间25日晚接见了富尔先科,26日普京在谈到足球的问题时表示:“没有人逼迫富尔先科辞职,这是他个人的决定,因为他认为自己应该承担国家队失利的大部分责任。在我看来,这是非常体面和明智的决定。”同时,普京表示,他并不清楚谁将担任下一任足协主席,但他希望新一届足协领导能够物色到合适的国家队主教练。

英足总力挺霍奇森

比利奇两年前的世界杯就带领克罗地亚队刮起旋风,在本届比赛前他早早就确定将在比赛结束后离任,他将前往寒冷的莫斯科执教莫斯科火车头队。比利奇的离任,让克罗地亚足协需要寻找新的领军人物,要找一名比比利奇更有统治力的教练对他们来说相当困难。

豪门球队中争议最大的是范马尔维克,不过最终荷兰足协还是选择了信任这名主教练。英格兰队霍奇森已经深深打动了英足总,为了补充他的教练团队,英足总已经答应支付给富勒姆俱乐部违约金让富勒姆助理教练莱文顿进入英格兰队教练组。希腊队主教练桑托斯只有50万欧元年薪,但他却已经成为本届比赛的最佳教练的候选人,这个低年薪要想挖走桑托斯也不容易,作为希腊10年来的最佳教练,他已经表态自己不会离开希腊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李毅微博预测欧洲杯连中两元】一些著名球星,在退役后预测比赛时,往往成功率很低,有时赛果跟预测甚至完全相反,远有贝利,近有邵佳一,人们称之为“乌鸦嘴”。不过,前国脚李毅(@liyi97979797) 对此似乎颇有心得,他通过腾讯微博对意大利vs英格兰、西班牙vs葡萄牙两场淘汰赛,都做出了准确的预测,堪称#预测帝#
    2012-06-28 14:05: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