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湖人灰熊酝酿大交易 加索尔兰多夫或互换

2012年06月28日1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兄弟灰熊联手?

加索尔兄弟灰熊联手?【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洛杉矶湖人正在寻找交易保罗-加索尔的方案,今天根据纽约邮报记者爆料,加索尔前东家孟菲斯灰熊主动向湖人提出用扎克-兰多夫换加索尔的方案,加索尔曾在2001-08年效力于灰熊,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目前也效力于灰熊队中。

纽约邮报记者皮特-维卡西说,“根据联盟消息透露,灰熊提出了用兰多夫交换加索尔的方案,但是鲁迪-盖伊现在还是不会被交易的。”

加索尔与灰熊有着深厚感情,他就是通过灰熊才进入联盟当中,灰熊前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在本月初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愿意去交易加索尔回来,目前灰熊已经易主,年轻富豪迈克尔-佩拉成为灰熊新老板。

兰多夫与加索尔同年,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兰多夫仅仅代表球队打了28场比赛,场均11.6分8.1个篮板,1.7次助攻,新赛季年薪将达到1500万美金,他的合同到2015年到期,其中2014年为球员个人选项。加索尔本赛季场均17.4分10.4个篮板3.7次助攻,新赛季年薪为1871万美金,合同2014年到期。

加索尔是在08年从灰熊交易到湖人,在湖人四个赛季半当中两次夺得总冠军。现在,加索尔年龄加上年薪日益成为球队负担,西班牙人在休赛期是球员交易流言的中心。选秀前最近传出的流言是,湖人想把加索尔交易出去换来高顺位的选秀权。

兰多夫本赛季状态还不如加索尔,步入职业生涯晚期,如果湖人拆开双塔组合用加索尔换来兰多夫必定不划算,而加索尔若能回到灰熊与弟弟一起搭档打球,这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