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关注欧洲杯半决赛 预言西班牙点球必胜

2012年06月28日0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NBA(微博)总决赛刚刚落下大幕,而与此同时另一项大赛欧洲杯却进行得如火如荼。身为西班牙人湖人大前锋加索尔十分关注国家队的表现,并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而在点球大战开始之前,加索尔还预言西班牙必胜,而最终西班牙也通过点球淘汰葡萄牙,昂首杀入欧洲杯决赛。

湖人本赛季早早在西区半决赛就被淘汰出局,保罗-加索尔在结束了一个郁闷的赛季后开始休假来调整状态,接下来他将率领西班牙篮球队争夺伦敦奥运会金牌。不过在此之前,另一支西班牙国家队正在足球场上厮杀,他们已经打入了欧洲杯四强,将与葡萄牙展开半决赛的争夺。

身为西班牙人,加索尔当然会关注国家足球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在半决赛开始之前,加索尔就在推特上提醒粉丝比赛即将开始。“再过几分钟,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欧洲杯半决赛就要开始了。我们必须要赢下胜利进军决赛。”加索尔写道。

整场比赛,加索尔一直都在关注着比赛,并且时不时就通过推特为球迷互动。上半场,西班牙和葡萄牙打得难分难解,比分是0-0。此时加索尔又写道:“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将会属于西班牙的。”

但比赛最终未能如加索尔所想,下半场西班牙依然没有取得进球,比赛最终进入加时。而120分钟战罢,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比分仍然是0-0,双方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加索尔也来了精神,他信心十足地表示,西班牙将会赢得点球大战。“点球大战!!我相信西班牙队,我们将会赢得点球大战。西班牙加油!”加索尔写道。

而这次,加索尔的预言十分精准。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4-2力克葡萄牙进军决赛。此时,加索尔已经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他再次在推特中写道:“太美妙了!西班牙赢得了点球大战!!!感谢这些伟大的时刻!”(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