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花絮:小猪钦点腾讯专访 诺伊尔搞怪搅局(图)

2012年06月28日05:34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张晓婧 浩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絮:小猪钦点腾讯专访 诺伊尔搞怪搅局(图)

诺伊尔捉弄小猪

腾讯体育6月27日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 特约记者浩飞)就在德意大战之前,小猪终于还是接受了两家中国媒体的专访。能够预约到小猪的采访原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在小猪钦点的专访过程中,却几遭队友“捣乱”。

或许因为前几场比赛表现并不是很理想,小猪一直在刻意回避媒体。除了出席了两次赛前发布会外,队内常规发布会他一次都没参加过。而这次《体坛周报(微博)》联合腾讯体育能够独家预约到他的专访实属不易。按照预约时间来到德国队驻地,新闻官将记者带到了非常隐蔽的德国新闻官工作间内,正坐在桌子上看电视喝咖啡的小猪笑着回身跟记者握手打招呼。同时被德国足协安排专访的还有很多队员,但所有人走在酒店的公共区域内,连队长拉姆都不例外,但唯有小猪选择躲在工作间内,显然他仍然不太愿意跟大部分媒体接触。

虽然跟媒体的关系还没有完全解决,但在队内的关系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因为德国新闻官工作间是从酒店通往公共区域的必经之路,几乎每一个完成采访的队员都会经过这里。刚采访到一半,拜仁(微博)的队友诺伊尔来了,一进门,诺伊尔就开始拍着小猪的脑袋拿起《体坛周报》曾经在猪年和2009年端午节给小猪拍的颇有中国特色的照片:“我也拍过这样的照片!”一边说一边拿着照片开起小猪的玩笑。

而小猪在国家队最好的队友波多尔斯基一听说他在新闻官工作间接受采访,立马跑过来捣乱。还好波多尔斯基捣乱的时候,两家的联合采访已经结束,小猪正在接受另外一家德国电台的采访,没有再次因此而中断。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德国Germany听众:
    #欧洲杯#【贝肯鲍尔看好德国进决赛】德国队将在接下来的欧洲杯半决赛中迎来意大利队挑战,尽管在历史上的大赛中,德国队从未战胜过意大利队,但是在比赛前,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依然十分乐观,认为德国队将会打破历史怪圈,挺进本届欧洲杯的决赛。
    2012-06-28 01:02: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