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官方宣布贝尔续约 齐天大圣将留守至2016

2012年06月27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官方宣布续约贝尔 左路天尊签4年至2016

热刺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托特纳姆热刺通过球队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贝尔同意与俱乐部续约,双方的新合同将至2016年。

自上赛季开始关于贝尔是去是留就一直是一个悬念,欧洲诸豪门皆对畅行左路的威尔士球星表示了兴趣,其中最为有意的便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过去数月英国媒体和加泰罗尼亚媒体纷纷曝出巴萨(微博 数据) 欲收购贝尔的消息,不过随着巴萨与在欧洲杯中表现相当不错的阿尔巴越走越近,贝尔登陆诺坎普的可能性越来越低。另外英媒曾认为前热刺主帅老雷的离去很可能会促使贝尔转投其他豪门,但今番热刺终于将这位队中绝对主力留下并续约4年。

与俱乐部签署新合同后贝尔在热刺官网上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在热刺的时光。“这里的球迷们对我非常支持,我当然非常乐意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分钟,球队一直在进步,能够续约令我非常开心,未来我要继续用最好的表现帮助球队,热刺不仅年轻而且非常团结,我希望能够尽我所能帮助球队重回欧冠(微博 专题) ,我们有实力回到那个舞台。”

自2007年从南安普顿转会热刺后贝尔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数项颇具分量的荣誉,过去三年齐天大圣两度荣获俱乐部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过去两年还连续入选了PFA年度最佳阵容以及入选了去年的UEFA年度最佳阵容,目前贝尔总计为热刺出战160场打入29球。

(安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