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选秀探花预测:贝尔似阿伦第二 神射打动奇才

2012年06月23日1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探花:布拉德利-贝尔  佛罗里达大学

探花:布拉德利-贝尔 佛罗里达大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NBA(微博)2012年的选秀大会将会正式开始,届时诸多具有天赋和实力的年轻球员将会参加这一选秀,从而迈入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职业篮球联赛。而被视为今年选秀大会榜眼秀最大热门的,就是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一年生得分后卫布拉德利-贝尔。

193公分的身高,89公斤的体重,贝尔给人的强壮感和他所打的位置,第一个让人联想起的就是现在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曾经代表美国男篮征战过2010年世锦赛的得分高手埃里克-戈登。而美国媒体对他给出的模板,则介乎戈登雷-阿伦之间,不管怎样,这会是一位看上去身体素质不俗和投射能力优秀,前途大有可为的年轻球员。

尽管只是一个新人,但是刚刚进入篮球名校佛罗里达大学的贝尔就给人一种冲劲十足的感觉。在第一年的NCAA联赛中,他场均上场34.2分钟,能够砍下14.8分6.7个篮板2.2次助攻1.4次抢断和0.8次盖帽。当然,NBA联赛中他想要在新秀赛季取得如此华丽的数据可谓难上加难,但是他203公分的臂展和尚可的身体素质,都让人们相信他会成为今年选秀大会中的焦点人物,而华盛顿奇才也需要他这样具有明星相和潜力的球星,和2010年的状元秀约翰-沃尔联手出击,打出一片天地。

在NBADRAFT这一权威网站给贝尔的评测中,他的总得分高达94分(满分为120分),其中他的控球能力和体型身高两项数据只得到7分稍差一些,不过他的跳投技术得到了9分,这证明了权威选秀网站对他的投篮能力的高度肯定。虽然身高方面和大多数NBA的先发得分后卫还有些差距,但是他仍旧可以凭借自己的跳投技能逐渐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并且因此而在NBA立足很长的时间。很多人清楚一位在高顺位选一位射手有巨大风险,但是贝尔仍旧可以在选秀预测中排位如此靠前,这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和潜力。

今年选秀大会那天(美国时间6月28日)正好是贝尔的19岁生日,而在那一天他究竟会被哪支球队选中,而那支球队又会赠送给他什么生日礼物呢?现在看来,那天最可能送给他生日礼物的球队就是奇才了。这位天才射手,将会在这一刻,向更广阔的舞台正式迈进。(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