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欲三方交易换奥多姆 湖人盯上小莫恐介入

2012年06月27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ESPN消息,奥多姆又要回洛杉矶了,而且是重回老东家,不过不是湖人,而是快船,据知情人士透露,快船已经开始讨论交易奥多姆的可行性,这笔交易可能需要第三方球队加入,去吃进快船后卫莫-威廉姆斯的合同,据另外消息透露,湖人有意接纳小莫。

奥多姆下赛季合同为820万美元,但只有240万美元为保障合同,根据规定,任何一支得到他的球队只要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9日最后期限前将其买断,就只需要付给他240万美元,如今小牛则是给奥多姆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开了绿灯,允许他为奥多姆寻找新东家,一旦周五无法完成交易,双方还讨论了将买断最后期限延迟到7月份的可能。

小牛之所以对奥多姆的交易感兴趣,纯粹是为了腾出工资空间按,保持薪金弹性,这也意味着第三方球队必须要接纳快船的莫-威廉姆斯,一旦最终交易无法发生,那么小牛最终仍然会买断奥多姆,让他成为自由球员,届时诸如迈阿密以及纽约等大市场球队将会对其展开追逐。

作为前全明星球员,尽管莫-威廉姆斯仍能够贡献不错的战力,但毕竟已经29岁,而且不是小牛未来计划中的一员,达拉斯的目标是追逐德隆以及纳什等能够为自己带来总冠军的核心人物。

莫-威廉姆斯早前计划执行自己新赛季850万的球员选项,但如今快船控卫线极度拥挤,除了保罗和布莱索外,他们还希望能留下35岁的老将比卢普斯,这也让莫威丧失了生存空间,他仍然有机会在6月30日之前来选择是否跳出合同,而据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巴特斯特恩透露,目前莫威还在和快船共同寻找最佳解决方案。

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湖人对莫-威廉姆斯非常感兴趣,紫金军团拥有交易特例(从奥多姆的交易中获得),足够去吸纳小莫的合同,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快船、湖人以及小牛则是可以利用三方交易各取所需。

在1999年选秀大会上,快船在首轮第四顺位选中了奥多姆,在那里效力了四个赛季后,奥多姆转会加盟热火,但在迈阿密仅仅效力一个赛季,他就被交易至湖人,并在洛杉矶效力七个赛季,追随科比(微博)拿到两枚总冠军。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