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甜瓜百万美元为爱妻庆生 拉拉秀超大钻戒(图)

2012年06月27日1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百万美元为爱妻庆生 拉拉秀超大钻戒(图)

安东尼爱妻秀超大钻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mediatakeout》报道,“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为妻子拉拉庆祝生日一掷千金,他花了100万美元购买了一枚20克拉的钻戒作为生日礼物,惊喜的拉拉在镜头前展示了这件百万大礼。

安东尼和拉拉的故事如同一部英雄和美女共同演绎的浪漫爱情剧,“甜瓜”在2003年进入联盟后通过一位朋友与当时担任MTV电视台主持人的拉拉相识。安东尼很快被拉拉的魅力所吸引展开追求,两人的关系逐步升温。在2004年的酒吧打架事件中,安东尼揍了拉拉的前男友,起因是这名男子与拉拉偶遇发生了争吵,男子向拉拉脸上吐酒,“甜瓜”大怒与拉拉的前男友大打出手。安东尼英雄救美彻底感动了拉拉,两人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并于2004年订婚。

两人订婚后并没有马上结婚,安东尼专注于在NBA(微博)建功立业,拉拉则甘心当“甜瓜”的贤内助。这对相亲相爱的恋人在经过爱情长跑后于2010年终成眷属,他们在纽约曼哈顿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婚后,安东尼除了在NBA赛场上续写佳绩之外,还在拉拉的帮助下进军娱乐圈,夫妻两人事业爱情双丰收羡煞旁人。

安东尼在赛季结束后于洛杉矶苦练,但他没有忘记爱妻的生日。“甜瓜”为了让拉拉开心出手相当大方,他砸出巨资购买了一枚20克拉的钻戒作为生日礼物,这枚戒指价值100万美元。这份大礼给拉拉带去了惊喜,拉拉戴上戒指在镜头前绽放了灿烂的笑容,百万美元对于娱乐圈明星拉拉而言也许不算什么,来自丈夫的浓浓爱意才是让拉拉最开心的,戒指有价情无价呀。(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