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假期不愿看季后赛 愿借奥运会减轻痛苦

2012年06月07日14:47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记者于睿寅报道 当03一代的詹姆斯韦德和博什还在征战东部决赛时,安东尼的赛季却早早结束了。尼克斯热火淘汰之后,他今夏最大的任务就是随美国队征战伦敦。离国家队训练营开营还有一个月时间,安东尼本可以在家观看好友的季后赛表现,但是他并不愿意。“看着我的朋友、兄弟们在场上打球,是件挺困难的事情,”他说,“但是听别人说,今年季后赛打得挺好看。”

虽然不看季后赛,但尼克斯的头号球星不可能不为球队建设费心思。对于球队来说,6月13日是个颇为重要的日子,球员委员会的一次听证会,将直接决定林书豪(微博)诺瓦克两人能否享受伯德条款。“我、阿马雷(小斯)和泰森(钱德勒),我们想要球队在现在的基础上继续建设,”安东尼说,“那些该签回来的球员,球队应该有所行动。”

想要更好的阵容,取得更好的成绩,弥补今年的遗憾,安东尼要等上一阵。不过他相信今夏的伦敦之旅,是治愈伤口的一剂良药。“我很期待奥运会,这样的话我不必坐在家里,反思过去的这个赛季了,”他说,“我一刻也不想回忆,想要尽早走出来,下赛季争取更好的成绩。今夏的奥运会,肯定能减轻我的痛苦。”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