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厄齐尔拥护西班牙倒脚踢法 称其无需证明什么

2012年06月27日12:58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26日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本届欧洲杯,西班牙控球倒脚的打法饱受诟病,连意大利媒体都给西班牙贴上了无聊和保守的标签。不过,德国队中的皇马(微博 数据) 中场厄齐尔却甚是拥护西班牙的踢法。

在新闻发布会上,厄齐尔被问到对西班牙控球倒脚的看法,厄齐尔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无聊?西班牙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能拿到欧洲杯冠军就是王道。”

厄齐尔毫不吝惜他对西班牙队的赞美,“我看了西班牙对阵法国的比赛,他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他们就控制了比赛。西班牙在过去几年赢得了所有的荣誉。”事实上,在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上,都是西班牙阻挡了德国的夺冠之路。

厄齐尔表示,他现在不好预判四支球队的晋级形势,“如果我说德国和西班牙将会师决赛,那将会是错误的做法。半决赛有四支球队,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卡萨诺:妻子让意足坛少个坏小子】卡萨诺是有名的坏小子和花花公子,他曾自曝先后交往过600多女友,但最终被现任夫人牢牢拴住。由于性格原因,卡萨诺的足球生涯并不顺利,2009年甚至想过退役。不过认识卡罗琳娜,改变了他的生活。卡萨诺称“她是我的女神,本来我已打算离开足球,去卖香肠了”。
    2012-06-27 12:02:1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