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布勃卡和科恩将成为国际田联名人堂最新成员

2012年06月26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6月26日电 国际田联副主席谢尔盖布勃卡和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将分别成为国际田联名人堂24位就职成员中的一员。这项决定是由国际田联主席Lamine Diack在星期一的时候宣布的。

“新建立的名人堂是为了去纪念我们那些伟大的运动员在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通过其促使公众对我们这项运动更关注并且更了解它丰富的历史。” Diack 说道:“谢尔盖和塞巴是两个伟大的冠军和世界纪录的创造者,他们的成功为这项运动所作出的贡献是无法估量的。”

还有5名候选人名单将会在11月24日于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公布,届时布勃卡和科以及其它22名成员将会以正式的身份出席。

俄罗斯和日本欢庆奥林匹克节日

奥林匹克节日庆典于星期六在全球各地展开,其中包括2014年冬奥会举办国俄罗斯以及2020年夏奥会申奥候选国日本。

在莫斯科举办的主要庆典包括一个乡村体育俱乐部组织盛会和有机会观看由夏奥会和冬奥会运动员的足球对抗赛。在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索契的庆祝活动丰富多样,有奥运测验,滑冰接力和拔河比赛等。而日本奥委会在福岛组织了一个“奥运天都会”,以致力于用奥林匹克精神去感染和影响那些受地震和核辐射影响的社区。奥林匹克运动员帮助学校的孩子一起加入拔河比赛。这是日本奥组委举办的第16届“奥运天都会”,作为他们“微笑来自运动”这项活动的一部分。

自国际奥委会成立以来,奥林匹克庆祝日每年都会在全世界召开。

麦当劳庆祝一个月倒计时

离伦敦奥运会还剩下最后一个月,麦当劳公司宣布了它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旗舰店的基本预览情况。

经过3年的修建,这家旗舰餐厅将会采用具有节水和节能特性的厨房用具。此次,这家麦当劳旗舰店还将回收利用过的食用油去填充润滑其输送工具。一旦奥运会结束,这个餐厅将会被拆除,所有的建筑材料将会被回收或再利用。

美国田径测试赛中的戏剧性

Lynx是美国田径测试赛的计时系统提供者,他向ATR证明Alyson Felix和Jeneba Tarboh“在同一时间内到达那个空间点。”

吉尔斯•诺顿是时间公司的营销总监,说Lynx支持他的主张:“我们的时间可以准确到3/10000秒。我们地时间比世界上其他任何公司在时间上有一个更高的精度水平。不可避免的事实是这两人的确是在同一时刻到达。”根据照片显示,这两名短跑运动员在周日的100米测试中并列获得第三名。最初,费利克斯发现少了0.01秒, 随后Lynx给出了自己的决定。 “我们最初的结果是基于我们对于她右锁骨具体位置的估计,但是事实上我们看不到它,因为她自己的头妨碍了它,”诺顿解释说。“所以我们读数,估计位置和立即对我们自己的决定提出抗议,这样我们就可以判断和解释我们做的一个插值已知的地方,但是没有证据来支持我们的决定,并说如果我们坚持捍卫它,我们更愿意称之为一味地痴迷和判决性同意。”诺顿还表示尽管Lynx是能够有更精确的测量手段,但是没必要在竞赛中落实。

“我们有来记录10000帧每秒的照相机。但在这一点上,对于正在跑步的运动员的测量,我们测量的精确性是大于长度跟踪的准确性。”诺顿说:“你看到这些结果有时,估计会考虑一个月。而前所未有的事情是你本质上已经获得了一个席位,可你还是需要再次来争取,这简直是太困难了。”

这两名短跑运动员现在必须决定谁能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如果有人愿意选择用硬币来决定,那将很快选择出第三个前往伦敦的女子100米队员。然而,如果双方都不希望这样,将决胜来确定。

最终决定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揭晓。

2012年洛桑峰会

2012年洛桑峰会是由世界奥林匹克城市联合会组织,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召开。 “如何利用举办奥运会的机会将社会福祉带给城市的每一个居民”将是本次会议的主题。

目前发言者还有待确定,但是临时名单中的代表来自2010年新加坡青奥组委,伦敦奥组委,国际奥组委和其它部分相关人士。有关登记将于8月30日截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