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巴神才叫大心脏! 巴洛特利正式比赛10罚全中

2012年06月26日23:41钱江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码前巴神从未失手

正式比赛10罚10中

这才叫大心脏

不靠谱巨星榜头把交椅的巴洛特利昨天勇敢地第一个站出来主罚点球,并且准确罚中,为全队作出了榜样。

大赛的点球不好罚,连巴乔、巴斯滕、济科这样的巨星都曾经失手过,谁都不愿成为球队被淘汰的罪人,杰拉德鲁尼都是紧绷着脸上去拿球主罚的,唯独“不走寻常路”的巴神能开怀笑出来,对自己无比有信心,才能有这样另类而略显不合时宜的表情。

第一个点球对整个点球大战局势进展非常重要,普兰德利愿意让巴洛特利第一个主罚,自然也是对他的点球技术非常有信心。出道至今在正式比赛中,巴洛特利9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其中6次射右路,2次射左路,1次射中路,全部命中。巴神也是意大利目前的点球手中唯一没罚丢过12码的球员。

倒是皮尔洛其实最近6年9次主罚点球踢飞了3个,命中率很不理想。有趣的是,罚出“勺子”的皮尔洛以前曾经演砸过,在2010年夏天的季前热身赛中,当时还效力于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皮尔洛在对阵巴萨(微博 数据) 的点球大战中,结果撮出了“ 勺子点球”没有骗过巴萨替补门将平托,后者直接双手将球摘住。

本报特约记者 汤敏 发自乌克兰基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ohuaf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