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欧洲杯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巴洛特利无缘上榜

2012年06月22日16:49羊城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官网今晨公布2012欧洲杯最佳阵容和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总共九个位置的33名球员以及3名教练入选,但其中没有意大利天才前锋巴洛特利

欧洲杯最佳阵容33人候选名单如下:

前锋:C罗(微博 数据) 葡萄牙)、谢甫琴科(乌克兰)、卡萨诺(意大利)、伊布瑞典)、戈麦斯德国)、曼朱基奇(克罗地亚

攻击型中场:皮尔洛(意大利)、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西班牙)、施魏因斯泰格(德国)

左前卫:科隆德赫利(丹麦)、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西班牙)、皮拉尔捷克

右前卫: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波兰)、德扎戈耶夫(俄罗斯)、吉拉塞克(捷克)

中前卫:卡拉古尼斯希腊)、杰拉德英格兰)、穆蒂尼奥(葡萄牙)

中后卫:莱斯科特(英格兰)、阿格(丹麦)、拉莫斯(西班牙)、佩佩(葡萄牙)、胡梅尔斯(德国)、K-帕帕多普洛斯(希腊)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英格兰)、拉姆(德国)、阿尔巴(西班牙)

右后卫:德比希(法国)、托罗西迪斯(希腊)、格布雷西拉西耶(捷克)

门将:卡西利亚斯(西班牙)、诺伊尔(德国)、泰顿(波兰)

教练:霍奇森(英格兰)、勒夫(德国)、桑托斯(希腊)

欧洲杯最佳阵容由球迷投票产生,球迷从今晨起可以通过欧足联官网选出心目中的最佳。欧洲杯结束后,欧足联将会公布最终的最佳阵容名单。

  • 【勒夫自信晋级 希腊主帅:想战胜我们要吐血】勒夫对战胜希腊显得信心十足:“2004年,希腊依靠密集防守意外夺冠。如果我们全力以赴,我们会走到最后!我们等待着和英意大战的胜者展开新一轮厮杀。”然而,希腊主帅桑托斯表示:“我们也许不是最好的,但不管是谁想要战胜我们,必须吐出血来打败我们!
    2012-06-22 16:43: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