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夺冠全城巡游 斯帅称詹姆斯为篮球大师

2012年06月26日13:55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刚刚夺得2011-12赛季NBA(微博)总冠军的迈阿密热火举行了夺冠巡游。最开心的莫过于苦等多年的主将勒布朗-詹姆斯和备受质疑的主帅斯波尔斯特拉。

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夺冠对自己是一种“很大的压力释放”。他说:“我知道自己如果不拿到总冠军,将无法成为那些伟大球员中的一员,对我个人来说,夺冠肯定是一种很大的压力释放。”

对于整个赛季的总结,詹姆斯表示,热火本赛季遇到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波什(微博)受伤。他说:“我们这支球队这赛季遇到过的最好的事情,当时看来是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克里斯-波什的受伤,因为这逼得我们不得不调整阵容。”

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表示“像做梦一样”,他说:“在比斯坎恩大道上游行一直是我们的梦想,真的等到它实现的这一刻,感觉有些不真实,看见我们这么多的球迷,这种感觉不可思议。”

对于詹姆斯,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对方是自己一生只能遇到一次的队员。“詹姆斯已经证明他是那种变革型篮球运动员,那种一个时代只会出一个的球员,他是篮球大师。”他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