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欲创王朝仍需补强 奥多姆成理想引援目标

2012年06月26日13:20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第一年采用新风格就赢得总冠军,未来他们还有不少提升空间。要想开创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王者,这支球队必须做出更多调整。

首先,热火应该坚持并且强化自己的特点,不能盲目进行改变。其次,球队应该补充更多理想的球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什(微博)完全可以胜任中锋的角色,詹姆斯和巴蒂尔(微博)客串大前锋也都没问题。不过,面对漫长赛季,热火还需要一个既有高度有足够灵活的大个子。虽然自由球员市场上并不是没有这样的球员,但热火却很难为他们提供理想的合同。

根据新版劳资协议,热火还能开出老将底薪合同,并且拥有今年第27顺位选秀权,就算迈克·米勒退役,也只能腾出一个价值32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例外合同。

这点钱几乎不可能引进加内特(微博)坎比邓肯豪斯、凯曼、乔丹·希尔、马因米等球员,只能从阿伦·格雷、杰森·科林斯、穆罕默德、普里兹比拉、迪奥等人当中进行选择,但他们似乎还不如热火现有的大个子。

实际上,热火最理想的引援目标应该是奥多姆,不过据说他被小牛买断之后只想回到洛杉矶。其他备选球员还有骑士贾米森快船的肯扬·马丁等。还有消息说,热火对纳什、雷·阿伦、罗伊也有兴趣,只是夺冠希望未必能对他们产生足够吸引力。

不过,今年夺冠还是会对热火产生积极影响,他们可以通过赞助商和门票获得更多收入,也许能够就此进入良性循环,为创建王朝做好准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