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无法摆脱点球梦魇 多年点球战满辛酸泪

2012年06月26日11:07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990年世界杯英格兰在半决赛中点球不敌德国,“坏小子”加斯科因的泪水让世界动容。1998年世界杯8强战,因斯和巴蒂罚丢点球,英格兰被阿根廷淘汰。2004年欧锦赛,贝克汉姆罚失点球,英格兰被葡萄牙阻击。2006年世界杯8强战,英格兰再次点球不敌葡萄牙,兰帕德杰拉德相继失手。

英格兰迄今为止唯一一次赢得点球战是在1996年欧锦赛,当时他们在8强战中点杀西班牙,但此后半决赛点球不敌德国。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黑风双煞失点球受辱 警方介入调查】欧洲杯1/4决赛,阿什利-扬和阿什利-科尔两名黑人球员罚丢了点球。在赛后,他们成为了一些种族主义者的攻击对象。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两人在赛后遭遇到种族歧视者来自互联网上的种族攻击。对此,英国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取证。http://url.cn/3oOmta
    2012-06-26 10:59: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