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遭遇欧洲杯收视堪忧 135年老传统或打破

2012年06月26日06:5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年前赶上了世界杯,今年又赶上了欧洲杯,夹在中间的温网(微博)日子有些不太好过。全英俱乐部不得不考虑,最迟在2014年做出赛期调整,延续了135年的每年6月最后一周开赛的传统也将被打破。

自1877年开始,温网每年都会在6月的最后一周开赛,持续至7月9日左右结束。而现在,温网的观众和收视率每两年就会被世界杯或欧洲杯蚕食掉一部分。全英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英国草地网协也意识到这一问题,他们正在做计划,最迟在2014年安排出新赛期。

今年温网不会太过担心欧洲杯的影响了,因为英格兰队已被意大利队淘汰。可是,温网今年的收视率还是会被蚕食一部分,除7月2日进行的欧洲杯决赛,7月8日还将进行F1英国大奖赛。(孙海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