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在微博上等待会师C罗 直言葡萄牙很难缠

2012年06月25日2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在微博上等待会师C罗 直言葡萄牙很难缠

皮克(微博 数据)期待与C罗(微博 数据) 同场竞技【点击与皮克对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四强席位全部诞生,同在上半区的西班牙葡萄牙将会在半决赛中碰面,比赛时间是6月28日凌晨2时45分(欧洲当地时间6月27日8时45分)。

皮克在微博上表示正在等待着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会师伊比利亚半岛德比。他说:我们进入半决赛啦!现在等待着C罗领军的葡萄牙队,这是个难缠的对手!我们需要尽全力做到最好!

此前,西媒《阿斯报》打出一组数据,表示担忧西班牙队与葡萄牙队比赛时体能不如对方。但西班牙队的球员和教练都表示对此无需担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皮克听众:
    We are in semi finals!! /[Chill] Now waiting for Portugal. The team of Cristiano is a tough rival! We need to do our best. /[Strive]
    2012-06-25 18:55: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