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哥国脚加盟申花恐无缘战阿尔滨 或足协杯登场

2012年06月24日17:3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哥国脚加盟申花恐无缘战阿尔滨 或足协杯登场
莫雷诺当打之年加盟申花

本报讯(记者 钟喆)今天凌晨,申花官方发布消息,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正式加盟申花。本赛季,申花一直经历中场“无核”的痛楚,在莫雷诺签约后,球队有了攻击型的中场发动机。

昨天下午,莫雷诺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晚间完成签约。申花和莫雷诺签订的是一份“2+2”合同。有消息称,他的转会费高达900万美元,年薪约为300万美元。

莫雷诺出生于1986年,身高1.90米,是个攻击型中场。职业生涯在哥伦比亚恩维加多队起步。2010年,他以430万美元加盟阿根廷甲级联赛球队阿根廷竞技队,身披10号战袍。到目前为止,莫雷诺已经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13次,攻入3球。

来申花前,莫雷诺效力于阿根廷竞技队,但这支球队在阿根廷秋季联赛表现不佳,仅列第17名,这让哥伦比亚人感到失望。

莫雷诺顺利加盟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功不可没。正是在他的强力推荐下,才说动了申花高层。来上海前,莫雷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去中国踢球,就是因为申花队。他们引进了阿内尔卡德罗巴这样的世界级球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

今天,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 ,诺雷诺刚抵达上海,舟车劳顿,不会出现在今天的赛场上。据了解,莫雷诺最早可能在下周三申花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登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