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庆功会门票已售罄 韦德曝全队一直在庆祝

2012年06月24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庆功会门票已售罄 韦德曝全队一直在庆祝

热火夺冠庆典宣传海报

腾讯体育讯 那些想与热火队分享总冠军喜悦的球迷注意了,他们的庆功会的门票已经所剩无几了!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在推特中透露,当地时间下周一在美航中心举行的庆功会的门票已经所剩无几了。值得一提的是,据德怀恩-韦德透露,夺冠后热火队队内一直处于庆祝状态,而且还会是直到下周一与球迷们一起庆祝——

进行游行庆祝是NBA(微博)总冠军球队的传统,热火队定于当地时间下周一早晨9点开始游行。热火队的球员和游行车队将于11点开始沿着线路行驶,大概中午12点30分结束,最后热火队球员将在美航中心召开庆功会。游行路线是从S.E.第8街和第二大道的拐角处开始,沿第8街向东方向前进,然后往布里克尔大道北方向前进,再从比斯堪湾大路北边到达球馆。

据报道,只有热火队的季票持有者才可以购买庆功会门票并参与到庆功会当中,不过即使是有这样的限制,热火队庆功会的门票依然畅销。热火队今天就通过官方推特宣布:“下周一在美航中心举行的庆功会的门票已经所剩无几了。热火队的球迷们,感谢你们!”这真可谓是一个总冠军,就让球迷、球队和球员都处于兴奋状态。

热火庆功会门票已售罄 韦德曝全队一直在庆祝

韦德曝热火全队一直处于庆祝状态

当总决赛第五战的终场哨声响起之后,我们看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那种疯狂庆祝状态,因此我们可以想象他是多么渴望得到这个总冠军。但是,热火队的其他球员们对这个总冠军也是无比兴奋,包括第二次夺得总冠军的“闪电侠”韦德。据韦德在推特中透露:“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们一直处于聚会状态,直到下周一的游行。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