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微博:体坛大腕齐庆端午 奥巴马邀热火访白宫

2012年06月24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群星贺端午】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到了,众多体育明星通过微博平台向广大网友以及自己的亲人送上了端午节祝福,邹凯(微博 博客)甚至还搞了一个大乌龙,着实让广大网友开怀大笑。

微博:体坛大腕齐庆端午 奥巴马邀热火访白宫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端午节大家赛龙舟!吃粽子咯!龙舟我就不划了!多吃几个粽子吧!白米粽沾糖我喜欢!哈哈!今天先来十个吧。

@李润铭(微博):今儿端午节,天气格外的好,这下可以放心下午回家的航班不会延误了。出去透透气…排排毒…祝大家端午快乐。

@赖亚文(微博):端午送你五个五:祝你收获多多,五谷丰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门;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乐多多,五彩缤纷;幸福多多,五福临门。

@何可欣(微博):大家都喜欢虾米味道呢你们好好过端午,我们好好奋斗也是一种过法多吃点哦每种味道都整一个。

@钟波(微博):记忆中,虽然端午节都正儿八经的过,但不隆重,大概是节日里最不隆重的滴。端午节基本元素是粽子,中秋节是月饼看看我们谁斗谁。

@田鹏飞(微博):美好的端午节,美好的假期,美好的心情,不美好的天气,每逢佳节倍思亲,祝福我家人跟朋友节日快乐。

@邹凯:中秋节吃大粽子,中秋小长假要过得开心,虽然我们没有假,但是我们也很开心。节日快乐。

【巴西队确认9月11日热身国足】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巴西足协主席日前确认,巴西国家队将于9月11日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承办地很可能是巴西东北部城市、2014巴西世界杯赛场之一的累西腓。

微博:体坛大腕齐庆端午 奥巴马邀热火访白宫

@Forever_MSB:期待中国被虐5分以上。

@我是恁翔爷:巴西啊,你们能赢我们?笑话,我们号称热身赛之王,管他神马西班牙法国德国,我们都不理,你能赢他们再说。

@黄文俊:中国队,不乞求你能有多好。不被洗光沟子就好。

@henry:国足的路还很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江昕钊:毫无悬念。未来人与原始人之间的对决。

@一路领先:一个老小学生与大学生能同日而语?抓紧打基础吧。

【英国禁止叙利亚奥委会主席出席奥运会】

据英国《卫报》6月22日报道,英国将禁止叙利亚国家奥委会主席穆瓦法克-朱马将军出席7月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原因是朱马将军和叙总统阿萨德以及叙军方有联系。

微博:体坛大腕齐庆端午 奥巴马邀热火访白宫

@角涩_kid:政治再次介入了体育介入了奥林匹克这个和平的盛会,为什么不试着用体育交流去消解隔阂呢,两个敌对国在赛场上用相同的和平的规则进行一场激烈的较量,应该可以从心里层面上消除一些误解,偏见和敌意,可能英国的政治家们正是希望这种事情不会发生,以减少民众对战争的不满。

@李宗军:英国绅士们怎么又将体育和政治扯到一起了!如果中国和俄罗斯联手抵制的话,你伦敦奥运会都不用办了!想想后果吧。

@Q3:这一记原本打向大马士革的耳光,怎么越看越像是在抽英国老自己。

@心在呼唤:希望神圣的奥运会里面没有政治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友谊!

@SniperDJ:还不知道叙利亚的奥委会主席是将军,这本来就给体育戴上了政治帽子,现在英国的做法又为其蒙上了政治阴影。

【济南五名自行车手遇难】

新华社报道,22日下午2时许,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烟台大学东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记者初步了解,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白色凌志轿车自东向西行驶时,突然驶向路左,撞向自西向东行进的一个自行车队,造成5名自行车手死亡。

微博:体坛大腕齐庆端午 奥巴马邀热火访白宫

@林鑫:肇事者什么情况,又是报复社会的行为艺术?不想活你完全可以去揭发下贪污腐败,这样既不害百姓,又可以让老百姓娱乐下,你一样可以死还能双赢。

@九五至尊:近年来各地的自行车运动看似火热,但严重缺乏监管,存在安全隐患,这一事件看似偶然,实为必然。

@我是恁翔爷:天堂里继续追逐你们的单车梦,祝你们一路走好!

@乐国良:现在的驾照很容易取得、违章驾驶、酒后驾驶等成就了这些马路杀手。路边远离机动车,多一份安全!

【曝韦德恐无缘出征伦敦奥运

据ESPN报道,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德怀恩-韦德一直忍受着左脚膝盖疼痛,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韦德表示他很快就会接受膝盖检查,并承认不排除对膝盖进行手术治疗的可能性。为此,韦德不确定自己能否代表美国男篮出征伦敦奥运会。

微博:体坛大腕齐庆端午 奥巴马邀热火访白宫

@怀远禹王中学:要不要韦德不影响实力,他又不是科比(微博)

@陈礼春:把所有伤病彻底清除,下赛季王者归来,永远支持你。

@华少:在将来,伤病将会梦之队拿金牌的一大问题!

@无怨无悔:太棒了,WADE,加油,伦敦既然不一定,那么就请来年卫冕吧,加油。

【奥巴马邀新冠军访白宫】

北京时间6月23日路透社报道,在得知迈阿密热火成功夺冠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非常兴奋,他甚至从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专门打电话给热火队,向球队表达了夺冠的祝贺,并且邀请热火造访白宫。

微博:体坛大腕齐庆端午 奥巴马邀热火访白宫

@TerraTec: 奥巴马真是铁杆篮球迷。

@弦外之音7963:这是美国总统每年例行要做的事情,这也当新闻说?!

@平步青云:很好 美国才是真正的明主,我们要学习的有很多, CBA我没有听说那个政要这样。

@战獒:不用彩排对话,不搞形式主义,是邀请而不是召见!唉,太多的不同。

@王治华:奥巴马不是最爱公牛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