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妖刀王彤:首次这么激动 鲁能非倒数第二水平

2012年06月23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妖刀王彤:首次这么激动 鲁能非倒数第二水平

王彤(微博)进球后指着胸前的鲁能队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山东鲁能(微博)坐镇主场以3-1轻取上海申鑫,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完胜终结了7轮不胜的尴尬记录,也暂时摆脱了降级圈。泰山队中的妖刀王彤表现不俗,打进关键一球。赛后,王彤激动地说:“说实话,平生第一次这么兴奋,倒数第二的名次把我们全队压抑的太久了,从来没有这么压抑过,咱鲁能不是倒数第二的水平!”

其实,据了解,这是鲁能国青队主力队员王彤的首个中超联赛进球,虽然在2010年便开始获得机会,但是真正坐稳主力还是滕卡特执教开始后的2012赛季,而王彤的这粒精彩的远程奔袭进球也是鲁能联赛史上首个90后进球,比赛中,王彤用超快的速度、灵巧的突破、精彩的进球令人啧啧称奇。

比赛中,小将王彤在中场断球后一路狂奔,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之后,上演长途奔袭破门。进球后,王彤指着队徽狂跑,激动之情写满脸上,而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董平生(微博)对于这个进球也是赞不绝口:“王彤长着一双飞毛腿,呼啸而过,球就进了。”也正是在王彤和吴兴涵(微博)这两位93小将的出彩发挥下,鲁能最终3-1拿下申鑫取得近8场首胜,脱离保级圈。

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王彤感慨颇多,“其实,我们之前压力很大,压抑的太久了,曾经的冠军队,到了倒数第二,而且还呆了这么长时间,太憋屈了,队伍之前遇到了困难,我们好久没赢球,咱鲁能之前还从来没在那个位置上呆那么久过,说实话很无奈,希望这场比赛能是转折吧,以后多取得胜利,毕竟我们鲁能就不是倒数第二这个水平的队伍。”(晨夕)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