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鲁能帮扛国青进攻大旗 王彤:感谢老天没下雨

2011年11月05日08:1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青大胜,能帮功不可没。7名队员首发,联手攻入7球,前锋吴兴涵(微博)还上演大四喜。

自从U18国青组建以来,鲁能球员就成为主要力量。在此次亚青赛名单中,鲁能有达10人入选,刘彬彬(微博)、王彤等球员已进入鲁能一线队。首战印尼队,鲁能6名球员首发,占据了国青中轴线。此役,里克克将齐天羽也调入主力阵容,鲁能首发已多达7人。比赛中,上演大四喜的吴兴涵成为国青攻击核心。他既能打前腰,也能胜任前锋,身高1米85,技术出色,未来不可限量。

昨天,赛后全队一起庆祝大捷,核心球员王彤笑着说:“我们一起还愿,感谢老天爷没下雨。”队员们大赞里克林克:“教练确实很有水平,带我们不到两个月,我们本身并不擅长的进攻有了很大进步,现在踢的感觉是真正的现代足球。”吴兴涵也特别喜欢进攻:“这种全攻全守打法,踢得身心舒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