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乌克兰裸体抗议国内受冷落 没准男生会喜欢吧

2012年06月23日15:04沈阳晚报[微博]汤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克兰乃至全世界最有知名度的女权组织费曼(FEMAN),借着欧洲杯的高人气,有了更广阔的舞台。虽然创始人和领导者安娜曾在采访中表示,费曼不是为了脱而脱,但乌克兰人真的对这种脱衣抗议有点麻木和厌烦了。

费曼组织主要针对欧洲杯期间的卖淫等社会问题进行脱衣抗议。虽然费曼在国外的名气越来越大,可她们在国内却越来越受冷落。“我觉得她们脑袋有问题!”一位女球迷说,“她们这样能有什么作用呢?只能被很多人嘲笑,真丢脸。”除了她,很多人都对费曼“裸抗”不感冒。“没准男生们会喜欢吧!”这位球迷让记者去问问男士们的意见,然而男生却没有人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勒夫: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虽然德国队4-2战胜了希腊队,但是在上半场比赛,德国却是得势不得分,数次打门都被封挡或者门将扑出,勒夫在场边也很是着急。在进球后,勒夫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来了一段最炫民族风。 /捶地大笑
    2012-06-23 14:53:5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