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夺冠不忘问候老东家: 加拿大你还好吗?

2012年06月23日05:05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加盟热火,波什(微博)已经从当年的“龙王”变成了如今三当家。为了总冠军,他牺牲了很多个人数据,总冠军奖杯是对他最大的奖励。

回到更衣室,波什叼上雪茄,戴上印有热火字样的玩具眼镜,跳上自己的更衣柜,高声吼着:“我是冠军!”对波什来说,过去两个赛季是跌宕起伏的,不少球迷还记得,去年总决赛主场失利后波什伤心得双手捂脸,直接倒在了球员通道里。每次热火遇到强敌,波什总会被批评成“软蛋”,如今他终于做出回击:“我知道有些人喜欢说我是软蛋。现在我想说,软蛋能担任总冠军球队的中锋吗?我要感谢那帮批评我的人,向他们脱帽致敬,他们给了我永不放弃的动力。”

波什职业生涯前7个赛季都在加拿大效力,昨天他不忘向自己的第二故乡送去问候:“加拿大,你还好吗?我拿到总冠军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