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从天堂到地狱只要六分钟 希腊球迷心碎

2012年06月23日04:44腾讯体育[微博]晓婧、厉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2日格但斯克报道(特派记者张晓婧、厉诚(微博)、张楠(微博))上半场队长拉姆的一脚惊天远射令德国队以1比0的比分暂时领先希腊。下半场进行到第55分钟,希腊队萨尔平吉迪斯边路传中,萨马拉斯门前冷静铲射扳平比赛。顿时,原本沮丧的希腊球迷用自己的热情点燃了全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半场德国队的控球时间超过80%,完全压制住了希腊队的气势。然而,希腊队并没有让远道而来为他们加油助威的球迷们失望,他们顶住巨大的压力,杀出德国队的重重包围,抓住这仅有的一次机会,为希腊球迷献上了这粒额外珍贵的进球。希腊球迷也为这些在场上奋勇拼搏的球员回应了自己最热烈的掌声,一面蓝白相间的希腊国旗也出现在看台之上,胜利的号角也随着阵阵鼓声飘扬在整个格但斯克球场。

只可惜这样快乐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很久,6分钟过后,德国队右路起球,中场悍将赫迪拉凌空弹射破门为德国队再次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希腊球迷再次陷入窘境,失望的心情溢于言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