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希腊前锋放豪言:我们为全国1100万人民而战

2012年06月22日14:28京华时报[微博]郑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面对强大的德国队,在本届欧锦赛中再次创造神话的希腊人没有丝毫畏惧,前锋萨马拉斯昨天表示:“希腊队是在为1100万希腊人民而战。”

希腊本国正深陷经济危机,队内又伤员不断的内忧外患下,希腊人在小组赛中顽强地击败了俄罗斯队,现在面对更强大的德国队,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慷慨激昂地说:“希腊国家队的球员、教练、队医,我们所有人都很明白,我们不仅是在为球队而战,更是在为1100万希腊人民而战。目前我们的祖国陷入了经济危机,大家都希望国家队能够给人民带来微笑和快乐,就像之前我们面对俄罗斯时所做的那样。”

萨马拉斯同时表示,走到现在希腊队已经什么都不怕了:“现在希腊已经成为了欧洲最好的8支球队之一,我们已经实现了自己的预定目标。从现在开始,我们不在乎会和哪支球队比赛,我们只想享受比赛的过程。”这场对战德国的比赛完全可以说是希腊德甲球员的逆袭,队里像K·帕帕多普洛斯等多名球员都正在或曾经效力德甲。谈到德希之战,K·帕帕多普洛斯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对德国足球非常了解,这是希腊的一个优势。戈麦斯是个伟大的前锋,但德国的危险并非全在锋线上。而且我认为德国不会轻视我们,事实上我相信他们也有点害怕希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本托豪言葡萄牙不惧任何队】“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我们的队员,下半场开场的20分钟一定要像在打决赛那样去进攻。”就在今天1-0击败捷克之后,葡萄牙主教练保罗·本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在更衣室告诫队员的话,也正是因为这个,队伍在这关键的时间内击败对手获得胜利。http://url.cn/1n5U9i
    2012-06-22 09:12: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