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主帅称3-1不确保夺冠 第五战当抢七来打

2012年06月21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主帅称3-1不确保夺冠 第五战当抢七来打

斯波:低调!一定要低调!(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总比分3-1领先不能确保夺冠,他们要把第五战当成抢七来打。勒布朗-詹姆斯坦言他现在没有考虑如果拿到冠军了要如何庆祝,他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在真正夺冠之前是不会分心的。

热火总比分3-1领先雷霆,这在很多人看来意味着迈阿密军团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拿冠军了,但对于斯波尔斯特拉而言,也不能排除连输3场痛失冠军的可能性,他们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你可不能认为夺冠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斯波尔斯特拉说,“我记得我为帕特(帕特-莱利)担任助理教练的时候,他经常说只有你真正拿到冠军了才算数。”

第五战将在迈阿密举行,如果热火未能在第五战取胜,他们就要前往俄克拉荷马,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第五战至关重要必须要当成第七场来打。“第五战,我们要把它当做第七场来对待,”斯波尔斯特拉说。

斯波尔斯特拉对于热火即将夺冠的观点很反感,他告诫球员比赛将相当难打必须做好准备。“无论身体还是精神都要保持强硬,比赛会很艰苦,我们要做好准备才行,”斯波尔斯特拉说。

詹姆斯正在向生涯首座总冠军奖杯冲刺,“皇帝”不想有丝毫的分心。“我真的没有将第五战视为拿下就夺冠,我就是把它当成我们下一场比赛,”詹姆斯说,“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人们往往会想拿到冠军后做些什么,我不会让自己那样的,直到我们真正获胜了,我才会考虑那些事情。”

第五战无论胜负都将是热火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他们当然希望能够让这场球成为NBA2011-12赛季的最后一战,在自己的主场加冕总冠军。“我们知道这场球的主要性,总而言之无论发生了什么,这都将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克里斯-波什说。(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