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连扳四局惊魂闯入32强 称说冠军有点远

2012年06月18日23: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8日江苏张家港讯(记者肖苑玫(微博))国台酒2012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站今晚在本市体育馆正式揭幕,揭幕战双方是世界冠军丁俊晖对阵全国亚军得主张东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较量,最终丁俊晖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闯入32强。

张家港站是2012至2013赛季的首站斯诺克积分赛,刚结束休假的丁俊晖尚未完全进入系统训练阶段,因此首战表现不是很稳定,这也是导致他开局便连丢两局的原因。

首局46比70、次局62比64,两局过后逐步找到手感的丁俊晖开始了反击战,一口气连续夺下四局,以4比2逆转取胜。

对于本场比赛的惊险表现,丁俊晖直言:“由于前段时间没有时间训练,忙于其他事儿,今天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自己比较满意。”对于对手张东涛的步步紧逼却最终落败,丁俊晖坦言:“很遗憾,张东涛很努力打这场训练,而且打得非常好。”

虽然赢得了第一轮比赛,丁俊晖并没有妄自菲薄,他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并未处于竞赛最佳状态,他毫不避讳地说:“前一段时间休息,休息后没有时间让我休息,至于冠军这个说得有点远,这场比赛能赢不赢我自己都不知道。”

虽然首秀表现比较惊险,终归还是赢了下来。丁俊晖对自己本赛季接下来比赛的规划也有了大概的轮廓,他表示,在中国举办的五站排名赛应该都会回来,再加上英国的一些排名赛和大型赛事,“其实到现在为止我也没有缺席过一次,除了有一些PTC的比赛会有选择之外。”他说。“这个赛季比赛比较多,不管打什么比赛都尽量投入去打。反正比赛多了,选择性也多了,比赛地点也增加了很多,这样挺好的,能有更多选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