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布洛欣斥五个裁判都瞎眼 怒骂记者要1对1单挑

2012年06月20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孔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顿涅茨克6月19日讯(特派记者孔鹏)当地时间6月9日下午,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的比赛在顿涅茨克打响,最终以乌克兰队0-1负于英格兰,小组赛被淘汰出局而告终,赛后布洛欣怒气冲冲,指责裁判的愚蠢判罚。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就你所看到的所听到的随便写好了”,布洛欣尚未从输球的愤怒中调整过来,“我们的进球有50公分那么远,这么明显的进球难道五个裁判都看不到么?卡罗尔的肘击和特里的背后犯规么?我们不想讨论裁判,也不希望将每件事情都归结在裁判身上。”

布洛欣随后分析了比赛,“我们本来有机会扳平比分,可惜那个球没有算进。我们踢得很好,英格兰队下半场只有零星的反击,他们没有机会,只有靠定位球才能制造威胁。”

布洛欣随后和记者掐架起来,当一个记者表示“这话适合到外边说”时,布洛欣勃然大怒“你应该尊重我的足球事业,你踢足球么?我不允许任何人指责我的团队,不管是古瑟夫还是舍甫琴科。如果你是一个男人的话,你可以直接挑战我,我们一对一单挑。”

当被问到怎么评价英格兰对阵下一个对手意大利时,布洛欣表示“如果他们对西班牙的话,那估计很难胜出。现在这支意大利队已经不是2006年夺取世界杯时的那支了,所以英格兰队大有机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