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杜力挺伊巴卡:他为我和雷霆好 皇帝防守强

2012年06月20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杜力挺伊巴卡

阿杜力挺伊巴卡(微博)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newsok》消息,雷霆前锋赛尔吉-伊巴卡质疑热火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很差,差到什么程度?按照伊巴卡的说法,詹姆斯只能打2到3分钟的出色防守。今天凯文-杜兰特站出来为力挺伊巴卡,杜兰特表示伊巴卡这么说只是为了他和为了雷霆整支球队。

詹姆斯在总决赛上主防杜兰特,对于他的防守,伊巴卡有话要说,“詹姆斯不是一个好的防守者。”伊巴卡说,“他只能在场上打好2-3分钟的防守,而不能维系48分钟。”在伊巴卡看来,杜兰特被防守住了不是詹姆斯一人的功劳,而是热火的团队防守发挥了作用,“詹姆斯无法在一对一防守中限制杜兰特。”伊巴卡说,“他们的团队防守做得非常好。”

此语一出,詹姆斯马上就进行了回应,他说伊巴卡相当的愚蠢。而伊巴卡的队友杜兰特却站出来力挺他,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杜兰特发表了对伊巴卡的言论的看法,“很显然,伊巴卡相信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杜兰特说,“他说这番话,只是为了我和我们的球队好。我认为詹姆斯是一个好的防守者,不过这一轮的系列赛和他的防守无关,和我们有关。”

杜兰特还认为现在雷霆不用去担心热火如何去防守他,“目前我们不用去考虑热火怎样来防守我,如何去防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不用考虑他们去防守詹姆斯-哈登。”杜兰特说,“我们不能担心那个。我们现在最重要的要做的就是打好我们的比赛。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这就是伊巴卡想要说的基本意思。”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