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雅琹:詹韦两人情同兄弟 杜兰特需更具侵略性

2012年06月19日0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雅琹:詹韦两人情同兄弟 杜兰特需更具侵略性

腾讯NBA前线美女主播雅琹与网友畅聊NBA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著名美女主播、随腾讯NBA(微博)现场全程报道上赛季总决赛的美女球迷雅琹今天做客腾讯微访谈,与球迷们一起交流心得。她认为,詹姆斯热火在今年总决赛里心态更加平和、詹韦两人情同兄弟、雷霆要扭转不利局面必须更具侵略性,如下:

首先关于詹姆斯的话题,总决赛系列赛里詹姆斯、热火心态跟上赛季都有所不同,同样都取得过2-1的领先,詹姆斯和热火表现看上去更淡定。对此雅琹回答说,“詹姆斯今年好像很镇静,他在球场上找到了一个舒服的空间,有时候在暂停时好像会处于打坐的样子。去年的失利一直困扰他们,也一直激励他们。看起来,他们今年更渴望冠军。”

雷霆在两连败之后,队内气氛如何还有球员情绪是否低迷。雅琹说道,“雷霆全队队员依旧保持乐观,他们很有信心去拿下下一场比赛,也坚信他们会赢得总冠军。”

对于一位美女主播,有球迷好奇雅琹是如何保持篮球这项运动的热情。雅琹对此回答,对于体育项目的热爱不分男女,任何人都可以喜欢体育。她从小学就开始打篮球,非常喜欢体育当中的竞争精神和团队精神,当时偶尔能看看詹姆斯或格里芬扣篮(微博)那也非常棒。

“雷霆为什么会在第三场输球,输在哪些方面,第四场该如何做出改变?”,雅琹分析输球四大原因,第一是杜兰特碰到犯规困扰,第二是没有保护好球,太多失误。第三罚球太差,他们是常规赛联盟罚球命中率第一的球队。如果第四场比赛想赢球,他们必须打得聪明一点,坚持冲击内线,更有侵略性,打出雷霆式篮球

“杜兰特是否该继续去防詹姆斯,因为詹皇难防,尤其是他决定突破内线之后。而杜兰特防守詹姆斯不但限制不住,反而使得自己深陷犯规麻烦,影响进攻效率,有球迷说雷霆该解放杜兰特了,让杜少全力进攻。”雅琹认为,雷霆可以让塞弗罗萨防守詹姆斯,但是防守詹姆斯这样的巨星,协防时很重要的,不能只靠一个人,比如他突破内线时,你就需要协防,逼迫詹姆斯投篮而不是上篮。无球的时候也需要压迫他,避免让他接球太舒服,所以杜兰特并不能完全不管詹姆斯

那詹姆斯和韦德,谁是热火更衣室老大?雅琹说,“他们两个都是老大。两兄弟在从球场走到更衣室,或者去场上,去哪儿都是不停在说话。打比赛前都是围在一起相互鼓励的时候,是詹姆斯站在中间带领大家。”

还有球迷想知道热火更多更衣室故事,雅琹爆料说,“在比赛结束的时候,热火三巨头全腿都做着冰敷治疗,然后新秀科尔已经穿好了衣服准备出去。然后三人就感叹说:哎呀!我们以前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现在老了啊。”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