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席讽C罗世界第12 称穆帅为赢不择手段

2012年06月20日0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主席讽C罗世界第12 称穆帅为赢不择手段

罗塞尔讽C罗(微博 数据) 为“足坛第12人”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同荷兰队的生死大战,C罗独中两元成为本队晋级的头号功臣,葡萄牙人也一扫头两场比赛中“浪射”的颓势,拿出了他在皇马(微博 数据) 时踢球的水准。C罗出色的发挥引得媒体和舆论一片赞叹,不过有一个人的“称赞”,葡萄牙人肯定不太喜欢听。

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在最新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用了这样一番话来“称赞”C罗。“C罗不是当今世界足坛第2大球星,其实他排在第12位,他是世界第12大球星。排名前11位的都是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西班牙以外的人都明白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应该再一次赢得金球奖。”

小组赛中和丹麦队交手时,C罗在比赛中错过两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引得丹麦球迷用“梅西,梅西”的叫声来讽刺他。C罗在赛后气愤地反击说:“你们知道去年此时梅西在干吗?他在自己的国家踢美洲杯赛被淘汰出局了。”这已经是C罗第三次遭遇类似的攻击,去年在波黑踢欧洲杯附加赛,以及欧洲杯前回里斯本集训时,C罗都曾经被球迷狂喊“梅西,梅西”。

罗塞尔讽刺完C罗还不忘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进行一番点评,他这样说道:“我可不会接受一位为了赢得胜利不择手段不计任何代价的主教练来执教巴萨,如果是我们的教练用手戳了对手的眼睛,我一定会为此致歉。”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