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3年转播卖30亿天价 PK西甲夺第1联赛霸权

2012年06月14日10:53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3年转播卖30亿天价 PK西甲夺第1联赛霸权

英超(微博 专题) 越来越值钱了

腾讯体育讯 2011-12赛季切尔西(微博 数据) 成功问鼎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这大大刺激了英超诸强,新赛季,包括曼城(微博 数据) 双雄,伦敦三强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在内的6支老牌强队,将进一步扩充军备,以求在未来的3-5年内增强英超的统治力,将世界第一联赛的霸权从西甲(微博 专题) 手中夺回。

来自英国《太阳报》周三最新报道的消息表明,英超诸强重新称霸世界足坛的计划,得到了相当大的助力推进。英超联盟在周三正式宣布,未来三个赛季的英超转播权已经以30亿英镑的天价出售,比上一个三年期多卖出了12.5亿英镑。

天空电视台买下全部7个电视转播包中的5个,每年可转博116场比赛;英国电信每个赛季可以转播32场比赛,其中有18场是精挑细选的一些强强对话的重头戏。英超CEO斯库达莫指出:“5月份曼联(微博 数据) 和曼城的双雄争冠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收视,最终使得未来3个赛季的英超转播权以天价出售。”

英超转播权以如此天价出售,最得益的则是联赛中的豪门球队。据悉,包括曼城双雄和伦敦三枪在内的豪门俱乐部未来3年内将分别多增加近4000万欧元的电视转播收入,这意味着这些俱乐部将有足够的资金用于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新球员扩充军备。而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除尤文(微博 数据) 外都在缩减投入,西甲双雄则受困于银行贷款偿还问题没办法加大引援力度,只要买对球员,可以预见,未来5年的足坛很可能又被英超豪强席卷。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