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欧足联调查德国足协 德球迷燃放烟花恐收罚单

2012年06月19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调查德国足协 德球迷燃放烟花恐收罚单

欧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对德国足协展开纪律调查,原因是在德国与丹麦的欧洲杯小组赛上,有德国球迷燃放烟花并做出不恰当行为。

在当地时间6月17日进行的欧洲杯B组最后一轮丹麦与德国的比赛中,德国2-1战胜对手将其淘汰出局,并以小组赛三连胜的成绩昂首杀入八强。德国球迷目睹球队的胜利晋级,不仅在看台上燃放了烟花,还打出了“不恰当”的标语和符号,并且发出了“不恰当”的言论,遂遭到了欧足联的调查。当地时间6月23日,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公布最终的结果。这已经不是德国足协本届杯赛第一次遭到欧足联的调查了,6月15日欧足联曾对德国足协罚款1万欧元,原因是在德国1-0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有德国球迷多次向葡萄牙球员扔纸团。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