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总决赛命中率创新低 不在乎得分专心防守

2012年06月19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克里斯-波什在总决赛中投篮命中率仅为36%创四轮系列赛新低,这位热火巨头表示受伤后复出进攻状态受到影响,他不在乎自己的得分数据,他要专心为球队提供高质量的防守。

热火总比分2-1领先雷霆,波什(微博)在进攻端表现不佳没有被注意。如果现在是热火总比分落后,那波什恐怕就会遭到口诛笔伐了。这位明星前锋在总决赛中场均只得到12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6%,这是他在本赛季季后赛四轮系列赛中的命中率新低。对于这种情况,波什表示他不在意自己的得分数据,他关心的是胜利。

“赢球能够让我满足,”波什说,“我真的不关心自己的进攻数据,因为我知道我是可以得分的。”

波什承认他确实在进攻端有些挣扎,这主要是因为他还在调整自己的进攻状态,之前因为腹部受伤停赛对他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除,他认为随着总决赛的进行情况会有所改善的。“我知道我能够得分,我会做到的,这不是问题,”波什说,“我进攻表现不好的比赛并不多,问题会得到解决的,我能够在适当的位置更有侵略性,我会随着系列赛的进行进一步挖掘进攻火力的。”

虽然进攻表现不理想,但波什依旧做出了贡献,他在总决赛中场均抓下10.3个篮板,创本赛季季后赛系列赛篮板新高。在重返首发阵容后的两场比赛中,波什连续两战获得两双。“这是我在系列赛中主要关心的,”波什说,“我知道我们能够拿到足够多的分数,我们要做的是阻止对手得分,尽可能的给他们制造麻烦。我是一个大个子,我希望能够控制篮板对比赛形成影响。如果我做好自己的工作,那就没有问题了。”

队友们相信波什的进攻状态会提升的,他们也理解伤病对波什造成的干扰。“当他打出全明星水准,我们的战斗力完全不一样,”肖恩-巴蒂尔说,“只要他积极的打比赛,我们的水平就可以提升到新的层次。”

“我们依靠他,”乌多尼斯-哈斯勒姆说,“我们打小个阵容,他把握住抢篮板的机会,进攻篮板和防守篮板都有收获,他在第二战和第三战的第四节都拿到一些进攻篮板。我了解伤停一段时间后复出时的感受,他确实为我们提供了需要的能量。”(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