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状告前女友失败 带女儿赴奥运遭法庭否决

2012年06月17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状告前女友失败 带女儿赴奥运遭法庭否决

波什(微博)未能如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TMZ》报道,克里斯-波什为了能够让女儿前往伦敦观看他打奥运会将前女友告上法庭,审判结果已经出炉,法官没有批准波什带女儿赴伦敦观战的请求。

波什与前女友阿里森-马西斯有一个三岁的女儿,孩子的监护权还没有最终判定,目前是波什和马西斯分享。波什希望女儿能够在奥运会进行期间前往伦敦观看他为国家队效力,这个要求被马西斯拒绝。马西斯的理由是奥运会有安全问题存在遭恐怖袭击的隐患,她不能让女儿冒险。

盼望女儿观战奥运的波什一怒之下起诉马西斯,希望法庭能够批准女儿去奥运会现场看比赛。法官在仔细考虑之后做出了判决,不批准波什将他的女儿带到伦敦。法官否决波什要求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法官表示这件事波什和马西斯还可以在庭外协商,但据记者了解,马西斯拒绝做出让步。马西斯的态度很明确,有危险存在的地方是孩子不应该去的,即便孩子的父亲愿意承担这个风险也不行。

波什与马西斯因为孩子的事情已经多次发生矛盾甚至闹上法庭,波什方面认为马西斯有意破坏父女之间的感情,具体表现就是一再拒绝波什与女儿见面的要求,在上赛季总决赛以及本赛季全明星周末期间,波什要求女儿到现场看比赛结果被马西斯拒绝。马西斯这一次同样没有给波什面子,而法官也没有支持波什,看来波什的女儿只能通过电视欣赏她的爸爸打奥运会了。(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