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不负恩泽!巴神凌空侧勾甚美 长大了自是极好

2012年06月19日06:31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负恩泽!巴神凌空侧勾甚美 长大了自是极好

巴神终于走出阴影

腾讯体育讯 巴神的世界,没有人懂,也不需要人懂。他和正常人类的交集,恐怕仅仅存在于球场上。而在今天,意大利爱尔兰的生死战,巴洛特利拥有短短15分钟和普通青年对话的时间。一个精彩的倒钩射门,他让全场的嘘声羞愧离去。巴神说,我要和这个世界谈谈,但博努奇堵住了他的嘴。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小组赛前两战,巴神不是很高兴。首轮面对西班牙,他只是在禁区内思考了一下人生,赛后就被媒体铺天盖地指责批评。好在普兰德利选择了力挺,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继续以主力身份登场。不过虽然有多次机会,但巴洛特利却距离进球总有一步之遥。意大利因此两战皆平,面临着被别人默契球做掉的风险。

生死战面对爱尔兰,巴神高挂免战牌。这并非他所愿,而是因为受伤。当然,普兰德利没有把话说死,巴神依然是教父手中的一张底牌,最后关头他仍有可能作为放手一搏的最后武器。不用从第一分钟开始搏杀的巴洛特利,在本届欧洲杯上首次得到了偷闲时光。于是,当队友紧张关注赛事的一举一动时,他却在替补席上卖萌。

这一次,巴神真的成了“思想者”,他单手托腮,眼神迷离。如此天然呆造型,巴神瞬间脱离2X青年阵营,成为球迷和摄影师眼中的宠儿。也许,这一刻巴洛特利真的在思考人生,而事实证明,这次的脑海活动很有作用。不仅帮助了巴神本人,也帮助了整支意大利队

第75分钟,巴洛特利替补登场。15分钟之后,属于他的时刻来临。迪亚曼蒂角球传中,巴神背靠奥谢,似乎已经没有任何攻门的机会。但请记住,他不是别人,是无所不能的巴神!电光火石间,一记充满想象力的倒钩攻门,力道和部位均恰到好处,吉文目瞪口呆,2比0!巴洛特利迎来了他洲际大赛的首粒入球,意大利出线了!

是要发泄愤怒吗?进球后的巴神面无笑容,口中念念有词。那不是咒语,却仿佛对种种愤懑的宣泄。队友博努奇冲了上来,立即堵住了他的嘴,并在一旁好言安慰。全世界都在期盼巴神的发飙,但博努奇却让好戏戛然而止。仿佛电影高潮遇到停电,仿佛文章结尾赶上死机。球迷如鲠在喉,而巴神却迅速冷静。随后的他,没有一句废话,转身,默默回到自己的半场。2X青年迅速变身普通青年。意大利笑了,晋级了。而那些等待看笑话的人,失望了。

所以面对巴神时,一切数据都可以丢弃一边。这不是一位可以用常规路数就能形容的普通人,否则也不能称之为“神”。意大利的超级马里奥,在今天将欧洲杯变为他的派对。有歌词写得好:“我没强横弹跳力,无公主要被我救起。一切是虚无,但世界太枯燥,花一世名和利流汗拼搏,到最后同样是幻觉一种。为何别人摇头评定我变成憨男,憨男没有权利避世吗?”

巴神,我不懂你,自是极好。(夏弦月)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大利足协宣布普帅留任两年】在意大利2-0击败爱尔兰成功出线的同时,作为球队主帅的普兰德利还接到另一个好消息——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明确表示,无论意大利队在本届#欧洲杯#的成绩如何,普兰德利都将留任两年,继续率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预选赛。http://url.cn/3UFjCw
    2012-06-19 06:12:5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