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微请罪向滕卡特道歉 鲁能或免对他三停处罚

2012年06月18日11:10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远(微博)报道

第34分钟就被换下,情绪内敛的李微一下爆发了,他向滕卡特的这次换人提出质疑,更让外界认为鲁能的矛盾已经到了一个激化的临界点。

李微很快就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之处,比赛结束回到酒店,他主动找到了滕卡特,向他道歉,并表示自己只是想在困难到时候多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滕卡特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我接受你的道歉,但作为主教练,我有权利实行战术安排,有权利换人。”

按照鲁能的规定,挑战主教练权威、不跟教练握手等行为都受到相应的处罚,甚至有可能面临被“停赛、停训、停薪”等“三停”的处罚。显然俱乐部高层对李微这种负荆请罪的做派非常满意,有消息称,俱乐部很可能免于对李微的处罚。对于突然变得捉襟见肘的主力阵容,滕卡特也要相时而动。李微可以打后腰,也能胜任中后卫,下一场比赛,也许滕卡特会给他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

不过李微仍旧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难过,“我向俱乐部领导、主教练以及球迷公开道歉,我做出的行为非常不理智,我请求大家给我原谅!”李微叹了口气,继续说道,“作为鲁能青训出来的队员,我对鲁能有着深厚的感情,目前球队正处在困难时期,已经好几场没赢了,这场对辽宁,我希望能够和队友一起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我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些,压根没想过要证明自己什么,就在这个时候,我却被换下,心有不甘啊,一冲动,就有了那样的事情……”

尽管滕卡特接受了道歉,但李微对于将来依旧心中没底。打完预备队的比赛后,由于错过了航班,他和几名预备队队员不得不飞到南京,再转高铁回济南。在飞驰的高铁上,李微始终怀揣一颗忐忑的心,“接下来是什么情况,我自己也不清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