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欧足联宣布罚款俄罗斯3万 球迷闹事足协买单

2012年06月18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宣布罚款俄罗斯3万 球迷闹事足协买单

欧足联官方宣布处罚俄罗斯足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欧足联在官网上宣布对俄罗斯足协处罚3万欧元,原因是俄罗斯球迷在第二轮小组赛中“行为不当”。

本届杯赛,俄罗斯的出局令人惋惜,该队前两轮一胜一平积4分,本来出线希望极大,无奈在最后一轮负于希腊,最终仅排名小组第三。更令俄罗斯足协头疼的是,该国球迷的不理智行为再度让他们收到欧足联开出的罚单。

在小组首轮与捷克队的比赛过后,俄罗斯球迷与场地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为此欧足联13日对俄罗斯足协处以12万欧元的罚款。而这张最新的罚单针对的则是俄罗斯对阵波兰的赛事,比赛中俄罗斯球迷在看台上展示了不符合欧足联规范的标语和旗帜,此外他们还向场内投掷烟火,最终俄罗斯足协受罚3万欧元。

本届欧洲杯上,俄罗斯的足球流氓成了最猖獗的恶势力,日前经华沙市政府证实,已经有两名俄罗斯足球流氓被驱逐出境。好在俄罗斯虽然无缘晋级,但仍获得近千万欧元的奖金,在缴纳十几万欧元的罚金后仍有“盈利”。

(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施魏因斯泰格:德国的目标就是夺冠】对阵丹麦,德国双后腰小猪与赫迪拉表现出色,厄齐尔也奉献了首次助攻。赛后,队副施魏因斯泰格豪气冲天,“德国的目标就是夺冠。我们不会轻视任何对手,无论西班牙还是希腊,我们都会同样对待,我不想让欧冠的遗憾延续到#欧洲杯#上。”http://url.cn/27aKLm
    2012-06-18 10:34:3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