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体坛欧洲杯 > 正文

博斯克鞭策球员认真比赛 拒绝2比2做掉意大利

2012年06月18日10:2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胜一平的西班牙队并没有出线,对手克罗地亚队在前两场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并不比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差。如果西班牙队告负,而意大利队战胜爱尔兰队,那卫冕冠军小组赛即将遭到淘汰。考虑到意大利队的实力远远高于爱尔兰队,西班牙队对于小组最后一战并不能有任何掉以轻心。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当然如果打出2比2以上的平局,双方就能携手出线。对于协议2比2做掉克罗地亚队的预测,托雷斯说道:“我觉得说这件事是对我们和克罗地亚队的不尊重。我们一定会全力取胜。平局当然是可能出现的结果,但这并不是我们现在应该考虑的。”主帅博斯克(微博)则表示:“我知道这种事出现过,但谈论这事太多对足球没好处,我个人相信足球是绝对干净的,但一直谈这事会树立一个坏榜样。我们绝对不愿意打出这样的比分,因为我们要力争取胜。”

体能够踢6场

A组最大热门俄罗斯队出局提醒了所有强队,博斯克说道:“第二场比赛过后,所有人都在夸赞国家队,过分自信并不是件好事。很多人认为战胜克罗地亚队是件容易事,但事实并非如此,他们会给我们制造很大困难。”卡索拉也说道:“俄罗斯队是最大热门但被淘汰,这证实了现在所有球队的水平都很平均,我们必须拿出100%的力量。”

西班牙队大部分球员征战了漫长而紧张的赛季,球员们的体能状况让人担心,而西班牙队替补球员们也都是在足坛中的重量级球员,这是否会让博斯克选择更换一些球员?

但博斯克回答说:“球员们的体能状况都不错,我觉得现在不应该提醒他们都经历了一个漫长而残酷的赛季。我们只需要打6场比赛,球员们的体能足够应付这6场比赛。”已经是第2次打欧洲杯的“老替补”卡索拉也说道:“能进入国家队我已经很满足,我会利用好教练给我的时间。”小腿肌肉一直有老伤的哈维(微博 数据) 已经打满了180分钟比赛,他表示:“我几乎忘记了我的腿伤,我现在身体状况很好。”

带牌者绝不保留

西班牙队2战过后有5名球员染黄,其中不乏托雷斯、阿尔瓦、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和哈维·阿隆索这样的主力球员,如果再吃到黄牌并且晋级下一轮就会错过1/4决赛,但这也很难成为球队在关键一战中调换大量球员的原因,托雷斯说道:“黄牌并不会限制我在场上的表现,有时候黄牌是可以避免的。但如果必须要付出吃黄牌的代价,我也不会要有所保留。如果我无法出场,球队还有其他的球员一样可以踢我的位置。”

对克罗地亚队是一场具有决定意义的比赛,博斯克不可能对首发阵容做出太大变化,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西班牙队的主力阵容相对稳固,唯一可能的变化是对爱尔兰队比赛受轻伤的布斯克茨有不首发的可能,哈维将替代他,而哈维前腰的位置则由小法顶替。

意大利队如果战胜爱尔兰队,那克罗地亚队不进球即将被淘汰,克罗地亚人势必要先力主进攻先进球。而西班牙队为了取得比赛的主动,除了不会轻易更换中后场球员外同样会排出强有力的锋线拖住克罗地亚队的阵型。

托雷斯和小法很有可能将联袂首发,这正展示了西班牙队要拿下克罗地亚队的决心。因为两人在前两场比赛中打进4球,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再加上助攻3球打入1球的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西班牙强攻意图明显。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西班牙正式续约博斯克至2014年 将率队征战世界杯】当地时间6月17日,西班牙足协向媒体证实: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已经同足协续约,新合同到2014年到期,这意味着老帅将继续执掌“斗牛士军团”的帅印,直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 据悉,博斯克是6月9日#欧洲杯#开赛前正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的。
    2012-06-18 01:11:4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