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哈登不满投篮太少 老鱼安抚最佳第六人避内讧

2012年06月18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登不满投篮太少 老鱼安抚最佳第六人避内讧

曝哈登不满出手次数【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iamagm》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超级第六人詹姆斯-哈登对于自己在总决赛中投篮太少感到不满,德里克-费舍尔肯德里克-帕金斯及时对哈登进行了安抚,避免了球队内部矛盾进一步扩大。

很多记者和球迷认为雷霆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球员相当无私合作默契愿意为了球队利益牺牲个人数据,但这只是表面情况而已,这支青年军内部同样有矛盾,只是他们能够将分歧尽快化解没有让事态扩大而已。

据知情人透露,雷霆在总决赛进行期间出现了内讧的迹象,问题出在哈登身上。这位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奖得主在总决赛首战中仅出手6次拿到5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得分不多但防守不错,他关心的是球队获胜而不是个人表现。面对记者的哈登说话很得体,但实际上他对于自己投篮机会少很不满。虽然哈登在总决赛第二战中投篮增加到11次,但与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出手26次相比实在是小巫见大巫,哈登自然有些郁闷。

哈登对于雷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他情绪不佳显然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好在雷霆拥有费舍尔帕金斯这两位大赛经验丰富威信极高的球员,他们两人出面对哈登进行了安抚。费舍尔和帕金斯告诉哈登拿到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浮云,没有冠军数据再好也无用。

费舍尔和帕金斯的劝告看来还是发挥了作用,哈登没有将自己的不满公开化,内讧的苗头在悄然无声中被掐灭,雷霆继续保持团结向总冠军冲刺。(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