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欧陆最年轻百场先生诞生 德国神锋闪电球庆祝

2012年06月18日03:22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陆最年轻百场先生诞生 德国神锋闪电球庆祝

波多尔斯基在代表德国队的第100场比赛中为日耳曼战车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讯 6月17日,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波多尔斯基成为最年轻百场欧洲球员,仅仅用了20分钟,波尔蒂王子就为自己送出大礼:一记干净利落的推射破门!

欧洲杯前两战,波多尔斯基发挥不佳,尤其是进攻上建树不多,《踢球者》两场都为波尔蒂王子评出3.5分的低分,波多尔斯基解释,“很显然,在进攻上球迷对我有更多的期待。我也希望自己这方面更出色。但前两场比赛我的工作是确保防守。这是为了完成教练制定的战术”。这一得到了德国助教弗里克的证实,“我们此前遇到的球队都是强调进攻的球队,所以不得不将重点放到防守上”。

丹麦时首发,波多尔斯基以27岁零13天打破此前由爱沙尼亚球员维克马尔保持的27岁109天欧洲最年轻百场球员的纪录。波多尔斯基回顾,“我很自豪,这是我最初的感觉。当然也很高兴,这简直是难以置信,我马上就要为国家队第100次出场了。我从来没梦想过能为国家队踢这么多场”。

成为第10名为德国出场100次的球员,波多尔斯基显然希望有所建树:第6分钟,波尔蒂王子横传穆勒,可惜队友脚软射门无力;第10分钟,波多尔斯基为拉姆送出直传。队友连连错失机会,波多尔斯基站了出来,穆勒右路横传,波尔蒂王子鬼魅般出现在中路一记劲射破门。这是波多尔斯基第44球,距离鲁梅尼格还有1球,距离克林斯曼、沃勒尔两大射手也仅有3球。

《每日电讯报》透露,“他真的目标是追平贝肯鲍尔103场的纪录”,如果完成心愿,波多尔斯基就将出现在欧洲杯决赛,波尔蒂承认,“我乐观的认为这会发生。我们过去几年唯一缺少的就是冠军,我们希望在这里能赢得冠军”

(奥拜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