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金童:今年我们被伤病毁了 努力就能成新雷霆

2012年06月17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明尼阿波尼斯星论坛报》报道,与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等队的重建模式不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重建则更为传统,他们没有花几年的时间就取得了成功,而他们似乎已经成为联盟中一些球队的榜样,比如明尼苏达森林狼。“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就表示,森林狼可以像雷霆队那样打球——

雷霆队本赛季的表现以及他们在总决赛中的表现,给了卢比奥极大的鼓舞,在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金童这样说道:“我们可以像雷霆队那样。”卢比奥还被问及这样一个问题:“你嫉妒雷霆队吗?你认为森林狼队能否像雷霆队那样,成为联盟中的一支新生力量?”他回答说:“雷霆队是我们一个很好的学习榜样,他们是一支拥有大量人才的年轻球队,只要我们继续努力,那么我们就能成为一支像雷霆队那样的球队。”

在今年三月份,卢比奥由于左脚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在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后,他一直处于恢复阶段。“我的恢复情况非常好。”卢比奥说,“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是我能感觉到进步,而且正按照预计的那样恢复。我每天都在坚持训练,而且每天都在变得更好。”

在被问及对于森林狼队的未来球迷可以期待什么时,卢比奥说道:“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们都非常渴望变得更好并打得更好,我们也渴望在新赛季打进季后赛。”本赛季卢比奥打了41场比赛,其中31场作为首发出场,场均能贡献10.6分、8.2次助攻、4.2个篮板和2.2次抢断。

在卢比奥看来,本赛季森林狼队的失败就是因为伤病。“本赛季每支球队都有伤病。”卢比奥说,“但是我们运气特别不好。不过伤病反而使我们变得更强大,那已经让我们希望在下赛季打得更好。”卢比奥还透露自己一直待在明尼苏达养伤,这样他就能更早的为新赛季做准备。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