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外界批评?韦少无视 我不做调整只会做好自己

2012年06月17日0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界批评?韦少无视 我不做调整只会做好自己

韦少无视外界批评【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ESPN》报道,在双方的前两场比赛里,韦少的发挥饱受争议,尤其是第二场比赛里他的表现招来外界的一致指责,尤其是“魔术师”约翰逊更是直言“韦斯布鲁克是总决赛里最差的控卫”。然而对于这样的评价,韦斯布鲁克的态度只有两个字:无视。

“我才不会做什么调整呢,不管是谁说了什么。”在接受采访时韦斯布鲁克这样说道。“管他发生什么,我只会按照我自己的方式去打比赛。”

当然客观的讲,韦斯布鲁克的打球方式多少是有点儿问题。双方前两场比赛韦少虽然场均可以拿到27分8篮板9助攻,不过却是建立在高出手的基础上。前两场比赛他的出手总数达到50次,命中率却只有40%。相反杜兰特虽然命中率达到57%,但总出手次数还比韦少少了8次。

尽管数据能够说明一些问题,但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仍在接受采访时力挺韦少。“我知道有些人被喜欢看到这种场景,不过我们需要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站出来得分。老实说他开局做的并不好,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会逐渐找到感觉。他与凯文都是恐怖的球员,都能够通过得分引领球队走向成功。至于拉塞尔是否能在一些投篮方面做的更合理一些?这是绝对的,希望第三场比赛里能实现这一点。”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类似的意思。“每个人都认为他应该像约翰逊-斯托克顿那样打球,因此许多人都不喜欢拉塞尔的打球方式。在这种情况下,他做什么都是错的。”

其实去年的季后赛里,韦斯布鲁克的打球方式便饱受质疑,甚至还有人怀疑他与杜兰特之间无法兼容。但韦少的态度始终不变。“提升的空间总是有的,要知道我们是在打总决赛,因此你必须设法做的更好,这就是我所考虑的全部。”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