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想留守雷霆 比科比冠军多不影响友谊

2012年06月16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6日,《NBA(微博)官网》消息,德里克-费舍尔本赛季如果夺冠,那么他将有6个总冠军,而科比(微博)只有5个。费舍尔表示比科比多一个总冠军不会影响他与飞侠之间的友谊,老鱼希望下赛季能继续在雷霆打球——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个赛季对于老鱼费舍尔来说,真可谓是波荡起伏,在停摆的时候,作为球员工会主席的他需要为球员们去维护权益,中期交易截止日期,湖人没有顾及到他曾经帮助球队五次夺得冠军,将他交易了出去。在费舍尔加盟雷霆后,他和工会执行理事比利-亨特之间的矛盾却一直在继续。4月,比利-亨特甚至鼓动大家要求费舍尔主动辞职,不过费舍尔表示拒绝。即便是总决赛进行期间,这一事件仍然困扰着费舍尔,费舍尔都挺了过来。“我身体很好,我的家人也很健康。无论面对什么样的逆境,我都会去积极面对。”费舍尔说。

费舍尔如今在雷霆打的风生水起,他很有可能再次夺得总冠军,如果再次夺冠,费舍尔将拥有6个总冠军。拥有了6个总冠军之后,他比起前湖人队友科比的5个还多了一个,这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友谊吗?费舍尔表示不会,“对我来讲,那是很宝贵的,并且不可侵犯的,”费舍尔说,“我肯定不会那样去做,有些人可能会这样,但是我肯定不会。”

要知道NBA历史上只有13名球员有这个数目的冠军,这13名球员当中,包括指环王拉塞尔,他拥有11个总冠军,山姆-琼斯有9个总冠军,费舍尔的前队友霍里(微博)有7个,贾巴尔、乔丹和皮蓬都有6个。如果费舍尔夺冠成功,那么他将是现役球员里面拥有总冠军个数最多的球员。

“夺得总冠军这件事情本身就能说明一切,与此前取得的成绩无关。”费舍尔说,“在雷霆这支球队,我感觉队友们相当特别。如果我们能找到办法再赢得三场胜利,将很有意义。所以这是我眼下最为在乎的。至于我自己的未来,等到比赛结束之后,我会仔细考虑。我当然很享受在雷霆的日子,不过现在先把比赛打好再说。”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对费舍尔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是他16年中,第8次来到NBA总决赛,并且他还有5个总冠军。有些球员常常能进一次总决赛就不错了。”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