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传奇金童将加盟斯托克城 伤病难挡他的英超梦

2012年06月16日1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奇金童将加盟斯托克城 伤病难挡他的英超梦

《镜报》截图:欧文将加盟斯托克城

腾讯体育讯 据镜报称,欧文与斯托克城的老板托尼进行了接触,欧文满意斯托克城提供的一年捆绑个人表现的合同,并预计将于7月1日正式加盟。

欧文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合同将与2012年6月30日截止。过去几个赛季,欧文的出场机会不多。从2011年至今,欧文仅为曼联出场10次,不过这位前英格兰金童并不打算退役,欧文仍希望继续留在英超(微博 专题) 踢球。

斯托克城老板托尼很清楚欧文的受伤记录,不过斯托克城的锋线急需夯实。斯托克城上赛季英超联赛仅仅打进36个进球,成为上赛季英超进球最少的球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莫德里奇2500万加盟曼联】签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之后,曼联改造中场的计划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猛料,红魔即将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热刺中场卢卡-莫德里奇。
    2012-06-08 07:28: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