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解约一球员 波兰门将步欧文后尘

2012年06月02日0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解约一球员 波兰门将步欧文后尘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解约库茨萨克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日15时,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同波兰门将库茨萨克解除合同,这位30岁的前波兰国门共为红魔效力了6个赛季。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库茨萨克在2006年以租借身份为曼联效力,2007年夏天以400万欧元的身价被红魔从西布朗维奇买断。加盟曼联以来,库茨萨克更多的是作为主力门将范德萨的替身在诸如联赛杯等不太重要的比赛中出场,偶尔有过不错的发挥,但也时常有低级失误上演。范德萨退役后,弗格森先后引进了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和丹麦国门林德加德,随着小将本-阿莫斯也开始得到重用,库茨萨克沦为了球队的第四门将,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在曼联效力的6年期间,库茨萨克代表球队踢过61场正式比赛,包括32场英超,8场足总杯,10场联赛杯和11场冠军联赛。在2011-12赛季里他只能代表曼联预备队打比赛,联赛后半程他被租借到沃特福德效力了4个月。其实对于库茨萨克本人来说,他也早已期待着能离开曼联,在红魔坐板凳期间,他失去了争夺波兰一号国门的位置,今夏在波兰举行的欧洲杯赛中,代表波兰队出战的三位门将如阿森纳(微博 数据)队的斯琴斯尼等人和他比都是小字辈。效力曼联的后期,库茨萨克时常抱怨自己成了球队的“奴隶”。

库茨萨克是曼联俱乐部在今夏解约的第二名成年队的球员,前不久,红魔宣布同球队前锋,一代名将迈克尔-欧文解约。

(毛罗)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官方宣布解约库茨萨克】北京时间6月1日晚,曼联在官网宣布与球队守门员库茨萨克解约。这名波兰门将共为曼联出场61次。
    2012-06-02 00:06:1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