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独家专访全美第一球迷 亿万富翁10岁开始看NBA

2012年06月16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NBA专访全美第一球迷

腾讯NBA(微博)专访“NBA超级球迷”

腾讯体育讯俄克拉荷马城6月16日报道(特派记者罗昇、杨芊)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在昨天的总决赛第二战中,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主场以96-100输给迈阿密热火队,双方在总比分战成1-1平。在比赛进行之前,腾讯前方记者、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指导采访了被誉为“第一NBA超级球迷”的吉姆-戈德斯坦,这位亿万富翁自称从10岁就开始看NBA——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张卫平指导在腾讯微博中介绍到:“有幸在场边采访到了亿万富翁吉姆-戈德斯坦,他被所有人誉为“第一NBA超级球迷”,每年他要在场地座位上观看超过100场比赛。季后赛和总决赛他绝对是飞来飞去,他独特的着装使人一眼就认出他来。他说从10岁开始看NBA,可以说见证了NBA的历史。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一定会出席,但从未问过任何问题。怪!”

戈德斯坦可谓是一位永远忠实又无处不在的NBA死忠球迷,常规赛期间他通常会去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观看湖人队或快船队的比赛,在季后赛期间他则会去各个城市观看比赛。而在这次总决赛期间,戈德斯坦又来到俄克拉荷马,现场观看了雷霆队和热火队的比赛。NBA能够有这样的超级球迷,这足以见证NBA比赛的魅力,同时这也是NBA的幸运。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张卫平听众:
    今天有幸在场边采访到了亿万富翁Jim Goldstein.他被所有人誉为“第一NBA超级球迷”每年他要在场地座位上观看超过100场比赛。季后赛和总决赛他绝对是飞来飞去,他独特的着装使人一眼就认出他来。他说从10岁开始看NBA,可说见证了NBA的历史。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一定出席,但从未问过任何问题。怪!
    2012-06-15 14:21: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