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张卫平于嘉点评:热火调整奏效 韦德效率很高

2012年06月15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于嘉点评:热火调整奏效 韦德效率很高

张卫平(微博)于嘉(微博)点评总决赛第2战

腾讯体育讯俄克拉荷马城6月15日报道(特派记者罗昇、杨芊) 总决赛第二站雷霆主场96-100输给热火,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赛后腾讯前方记者,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和于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张卫平认为热火的调整很奏效,于嘉则表示雷霆三少表现不错,哈登今天前面的比赛带领球队在前进,韦德表现出了高效率——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于嘉:雷霆三少仍然犀利,哈登上半场带领球队前进

这场比赛雷霆三少都砍下20+,杜兰特全场得到32分,韦斯特布鲁克27分8篮板7助攻,哈登21分。特别是上一场比赛表现很低迷哈登的,这场比赛开始发威,首节狂砍10分,让球队走出低谷开始追分。虽然哈登在最后时刻没有得分,不过他在前面是他带着雷霆在球场上面拼杀。

从热火这边来讲,波什(微博)进入首发阵容之后,打出了高效率,为热火砍下16分15篮板。韦德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效率比第一场总决赛的效率要高,他20投10中为热火贡献了24分6篮板5助攻。詹姆斯则保持了之前的高效率,并且这场比赛要比上一场比赛打的更好,砍下了32分8篮板5助攻。

于嘉认为西部总决赛打到现在,在经过第一场比赛的相互认识之后,他们都卯足了劲往前在冲。而双方的替补球员也都有上佳的表现。

张卫平:热火做出了很多调整,很奏效

热火第一场比赛输掉了比赛,不过很快他们就做出了调整。伤愈复出之后的波什一直打替补,而这场比赛他以首发出场。另外热火在球场上面打出了快攻,同时也限制了雷霆的快攻。另外热火的内线发挥很好,内线要比雷霆多出了20分左右,这就说明热火的调整都非常奏效。因此第一节热火就曾经领先高达17分。之所以在后面的比赛当中被雷霆逐渐缩小了差距,这和雷霆主要打第四节有很大关系。

最后于嘉透露了一组数据,热火在季后赛当中,前三节领先的时候,热火获得了12胜1负的战绩。而当热火在前三节落后的时候,他们的战绩是0胜6负。因此雷霆不能光把宝压在第一节。不过两位专家都一致认为雷霆的年轻人和他们的教练真棒。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